20191208: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最後一塊餡餅.  
2.蒲公英的價值.
3.享受這世界,更上一層樓.


2019年12月08日星期日,天堂來信:
《1》.最後一塊餡餅.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心裡只有自己沒有別人是自私,是見利忘義者的座右銘,是關閉了心扉的直接結果。這樣的人可能把自私等同於生存了。期望用自私自利來陪伴、來保護那顆孤獨的心,是自絕於愛。

愛自己,不是只把愛施放於自己身上。親愛的,活在世上,大家要互相照應、相互珍重,盡己所能讓世界充滿愛。不要找藉口說你做不到。因為如果想找的話,一百萬個藉口你也能找到。

讓我們承認這一點:自私不是愛。自私是慾壑未滿的顯像。當你不再認為自己缺這少那的時候,就不會有自私的行為。

每一天的每一分鐘,你都可以選擇:是自私還是愛?

是的,現在我們談論的正是你,不是別人。

設想盤子裡有著最後一塊餡餅,你會怎麼辦?你可以自己吃掉它,但也可以知道,你沒必要一定要佔有它,沒有它你仍然能夠活下去,你的生存不依賴於它。你完全可以把這最後一塊餅分成兩半,或者乾脆就全都給了比你更需要它的人。

你會失掉什麼嗎?

要明白,無私奉獻並不意味著犧牲。無私的意思是:心裡總是思籌著如何把你之所有給出去、把你之所有與人分享。給予和分享並非犧牲,這麼做的時候,你不是在折損自己,相反是在圓滿自己,是錦上添花的事情。

人人都聽說過分享。分享是自然而然的,是美好的,你不是靠法令的強制才分享,你不是為了分享而分享。這個世界如果沒有分享才是不正常的。
比如你擁有一口井,很自然地你打出水來給大家喝。但若你有井卻不願打水給人喝,那麼很簡單,井就不能歸你所有。

你可能會說:“為什麼我要跟陌生人分享我的井水?他不定會把水弄灑了。”

我這兒有個讓人難以招架的問題:如果你和一群人正在沙漠中,你的水壺裡只剩最後幾口水,你是留下這水給自己呢還是與人分享、或者乾脆全給了人?

沒有人能夠提前知道答案。現在的你還不確知慷慨到底存在於心裡什麼地方。

如果你心裡著實想要把水給予他人,並且真的就這麼做了,這其中有犧牲嗎?

首先我建議你不要把自己置身於缺水的沙漠之中,但如果你確實正處於這樣的情形下,那麼盡快找到一眼足夠你和他人享用的噴泉吧。

豐富與滿足的感覺是從心而起的,是內心的欠缺感導致了供不應求。如果這個世界根本沒有自私,水應該總是足夠滿足所有人的。

自私是幻像中的王位,它不能夠帶給你豐足和幸福。自私的時候,你短視、盲目、你欺騙自己、利用自己,你是在掩耳盜鈴。

敞開你的心扉、睜大你的雙眼,你可以很容易就辨識出自私。


2019年12月08日星期日,天堂來信:
《2》.蒲公英的價值.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還有什麼是你所希求的,親愛的?你總是希求你不曾擁有的,或者你以為自己沒有的東西。你最好把注意力放在你已經擁有的東西上面。辨識出我給予你的,你已經擁有的幸福和祝福。接受它們,然後吸引更多的祝福到你身邊。總還有更多,雄心越大追求越高,吸引來的祝福就越多。

也因此,你可能並不總是覺得生活在世界上是一大美差。這是因為生活對你不曾停止挑戰。每一次挑戰其實都是幸事一樁,挑戰幫助你成長。不管你喜歡還是不喜歡,挑戰幫助你成長。挑戰讓你不得不竭盡全力,挑戰讓你得以伸展拳腳,挑戰讓你得以拓展自己,難道不是嗎?把挑戰看作是你在健身房裡的鍛鍊。

你可能會說,去健身房鍛鍊是你的選擇,而挑戰卻往往不請自來。親愛的,要知道,在你的內心和頭腦深處,你正是那個選擇你所面臨的挑戰的人,你並不懼怕挑戰,完全不。設想你按下按鈕,奢望能彈出個挑戰來,又怎樣?因為挑戰之稀少不常有、因為挑戰之可遇不可求,你自然就知道挑戰是多麼難能可貴了。

挑戰就像是:你在軍隊裡服務,你得做一些你並不喜歡做的事情,但的確是你自己簽了合同參了軍。

你可能會說,你從來沒有簽署過什麼合同過你現在的生活。但是,親愛的,你的確簽過。

你可能會說,沒有人在頭腦清醒的時候會簽署什麼和約來面臨你目前所具有的挑戰。但是,的確是的,你簽約的時候頭腦清醒,並且你還為自己提供了眼下所處的的競技場---你的人生舞台。你的人生舞台上,各樣事物不斷地在發生著變化。
你當然不會告訴我說,你在此生完全沒有任何成長。你有所成長,有所增益。親愛的,你甚至跟昨天的你都不一樣。

讓我們面對現實:你已經取得了飛躍式的進步,雖然你的進步可能是被迫的,但你確實進步了成長了。你跨越了曾經自認不可踰越的鴻溝,你已然經歷,你已然通過這些經歷而有所成長。

你在領悟和認知中成長。通過這樣那樣的方式,你促進了自己的成長。你不斷地成長和進步著,但當所有一切即將逝去,你仍然還沒想明白成長的目的到底是為什麼。

親愛的,你在學習什麼才是最重要的。當該說的說了該做的做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你對世界的貢獻是什麼?

你能給予這個世界的唯一的貢獻,就是愛,只有愛。這是唯一你能給予的。每一次挑戰都在教你這一課程。你可能很不願意知道這個真相:只有愛才是最重要的---此是真理,餘者皆非。你學習的正是這個。無論如何,你學習的就是這個。

你生來就是愛。但在生命的過程中,你卻去渴慕別的那些顯得更迷人的東西---沉迷其中一段時間。沒有愛的一切還有意義嗎?鑽石是愛的象徵,愛是鑽石的價值,鑽石的價值不在鑽石的克拉數上。克拉只是一個粗略的量值。哦,是的,一顆作為禮物的鑽石可以溫暖你的心,但如果禮物沒有愛的伴隨,鑽石則完全失去了它的光澤。世界上最大的鑽石也值不起一朵蒲公英的價值,如果蒲公英由一顆充滿愛的心贈予你。
培養你的愛,讓她生長,讓整個世界成為巨鑽之愛。


2019年12月08日星期日,天堂來信:
《3》.享受這世界,更上一層樓.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你是我的甜心。你是否從今起將會更喜愛你自己?為什麼你不停地看向自己的陰暗面?為什麼你不停地看向自己在某種特質上的小缺陷?為什麼要扔掉本屬於你的所有?為什麼要試圖修補自己?為什麼,我的親愛?因為你是人?因為你有個人類的身體?因為世界的不完美?

除了愛和尊重 --- 是我將你放入其中,你還需要別的什麼?我愛我的孩子們,你們是我的精神之精靈。有什麼不能愛?你不是你所犯的錯誤。各種各樣的錯誤並不總是等同於你眼下所見的那樣。原諒過去的錯誤,原諒你所看到的、你所認為的錯誤。

我得說多少次呢?你是好的,沒問題的。你得釋放掉過去,這過去可以是指兩分鐘之前。錯誤不是你的財產,你已然知道了錯誤並非如你所看到的那個破碎的樣子。

你所擁有的,是自我實現。實現你的自我之美。多想想你跳動著的心,多想想你在生活中的優勢。你是生活中的優勝者,因為根本沒有失敗可言。

當然,我的某些孩子們寫起故事來比另一些來得容易。你不需要穿上超人的披風,你進入到世界就足夠了。每一天,你都是優勝者。如果你能看見我看見的你所閃耀的光,該多好!

你照亮了我的心。就想這個,不想別的。在清晨醒來時,對自己說:

“上帝愛我。我點燃了上帝的心。難道這對我來說還不夠嗎?我還須要擁有什麼?上帝愛我、上帝愛我、上帝愛我!我怎能不愛上帝之所愛。上帝知曉我不知曉的事情,上帝絕非我這般苛求,上帝比我氣定神閒。他照顧著許多的人,輕鬆自如,比我唱起這首歌謠還容易:‘單純的西蒙遇到了一個賣餅的。’

“我不再認為自己不配,我不再放棄自己。我怎能放棄上帝的孩子?尤其,上帝把我帶到地球來,祂並沒有要求我多少。祂只希望我享受這世界,更上一層樓。上帝不說綺言妄語,祂真心愛我,因為祂愛所有的人。我怎能一直在想著遠離上帝的伴隨?我與上帝的其他孩子一般無二。讓我成為自己的英雄,讓我像上帝所說的那樣閃耀我的光芒,照亮我自己的生活。

“如果我如上帝所造的那樣思路清晰,我怎會放棄自己,稱自己沒人愛也不可愛?我真的好好在思考神的話嗎?如果我們每個在地球上的人真的都把自己當作上帝的孩子,哪兒還有問題呢?

“我一定要記住的是,神愛我、愛我。祂愛我無關我的身高,無關我的膚色,無關我的年齡。上帝愛我。如果我希望自己是神的寶貝,我怎能不愛自己?

“如果上帝之靈確在我之內,為什麼我要貶損看低自己,認為自己跟地球無關呢?我是怎樣的一個傻瓜?

“上帝不傻,我為何要覺得自己愚蠢?

“讓我做神的僕人,忠實地履行祂的意志,開始尊重自己,忘記過去和過去的種種。

“上帝說,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所以,今天,就在今天,我重新審視評價自己。從今往後,我要像上帝看我那樣來看我自己,我要像上帝評價我那樣來評價我自己,簡單熱誠、全心全意,並且我也要以此來對待每一個上帝的兒女。
“謝謝你的祝福,上帝,我的天父。”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NickChan#JaneShan #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