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天堂來信】傳導:Gloria Wendroff. 
1.心之輕盈.  
2.你在決定自己的命運.
3.你的心靈印記.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1》.心之輕盈.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讓心兒輕盈起來。不這麼做有道理嗎?心兒的輕盈和歡快給你祝福給你加持,穩重嚴肅有可取之處,但無法給你這麼多。看起來似乎所有人都可以異常嚴肅地來對待生活中的各種波折,但我的孩子們中有多少可以總是保有歡快的心情,甚至在他們似乎被踢出局之時?

 

嚴肅的態度讓人把生活抓得緊緊的。歡快的心情也許並不是說就完全放手,輕盈的心這樣說話:

“我不需要用結果來衡量我。即使我這麼做了,我當下也明了生活的連續性,我的生活沒有結束,所以我仍然可能歡樂喜悅。在地球上的重力已經夠大了,但輕快卻總是不足。比如開學的第一天大家往往都會很嚴肅地來對待,就像它多麼隆重似的。開學的第一天也就是在校學習的第一天,幾乎每個人都要經歷的開學第一天,很可能被家長、教師和搖搖晃晃走路的孩子們全然地重視起來。為什麼呢?一張苦瓜臉怎能好過一張笑臉?誰說過陰鬱嚴肅的方式才是唯一的方式?

“何不擁有輕鬆和愉悅?輕鬆愉悅意味著免除了沉重。從現在起,我要以輕鬆的心情來生活。
“從今天開始,我的首要任務就是喜悅。我不希望再有更多的沉重。我想有更多的歡樂,我要製造、散播更多的歡樂。
“我不把歡愉建立在他人的陰鬱嚴肅之上,不,我只是自己輕快起來。

“死亡每天都會發生,死亡不足為奇,其本身並不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我不必驚慌。為何我要因為親友死亡的身體而放棄我自己的身體?死亡的身體不能讓我與親友分離,分離只可能因我的憂愁而存在。我知道,我將在我體驗死亡的時候以全然不同的角度來看待分離。
“願我可以將生活與死亡這兩者都作為我的體驗,它們都是體驗的某個方面。在病中或在健康中,絕不會將我與全一分開。

“我稱自己為幸運的戰士,如此我就是老兵了,如此我很幸運。我於此時此刻具有作為人在地球上存在的位置,是非常幸運的。
“我提醒自己,沒有什麼損失。我的獎牌還沒有丟失,即使獎牌丟失了也沒關係!閃亮的獎牌跟我有什麼關係?金錢跟我有什麼關係?只有一件事跟我有關,那就是愛。愛是我的寄託,上帝之愛是我的目標和願望;親近上帝是我的目標和願望;合一是我的目標和願望。愛在領路。愛本身就是輕盈歡快的,愛不能被強取豪奪。愛可以被邀請,可以受到歡迎,可以被珍惜,然愛不會禁錮任何囚犯。

“從現在起,我自由自在沒有邊界限制,並且我也給予他人自由。我解縛所有我心中的囚犯,讓他們走。我不再拉住捆縛任何人的鏈條,至少,我不再拉住捆縛自己的鏈條。我不再有界限的概念,我知曉自由。不再讓陰鬱嚴肅的繩索將我捆縛,我也不再抓住任何繩索。我是一個隨心所欲的存有,歡樂是我的名字,歡樂是我無拘束地從我內心深處給予出去的東西。通過實踐,我成為歡樂的高手,我是為自己、為所有人製造歡樂和輕盈之心的大師,當然這樣做不單是為我自己。
“從小我就知道如何創造歡樂。現在,我要歡快地生活,時時擁有輕盈的心,因為我是由歡樂造做而成的。”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2》.你在決定自己的命運.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隨意兒.
天父說:
你是你自己生養的孩子。你懂我在說什麼嗎?你的出生跟你的整個生命到底是什麼關係?……你創建了自己如何面世。

當一個嬰兒出生之後,每個人都柔聲低語著這個男孩或女孩長大會是什麼樣子、會做什麼?那麼這個嬰兒之後成為了什麼呢?
你,親愛的,決定著自己的命運。你可以建造自己前進的道路:你從來沒有別無選擇,你總有選擇,你做選擇,所以是你創建了自己,你自己就是證據。

當然,你可能會把自己當作是環境的受害者。你的環境可能是困難的,但你自己還可以掌舵。
你可能會覺得,作為一個孩子你真的沒有發言權。
那麼,親愛的,你現在想說什麼?你可以成為任何你希望成為的自己。
你可能沒有一個真正心儀的職業、婚姻,或者有著事與願違的各種狀況:有子女或無子女、有錢或沒錢。無論什麼情況,你都可以成為你希望成為的自己。我現在談論的不是調味醬料,我說的是你:跟富裕、美貌或別的什麼都無關的你這個人。

你在世界上如何揣摸思籌是你的選擇;你如何服務於世界也是你的選擇。
你可以躺下,也可以起身。你可能是個小偷,也可能是個乞丐。這些都是標籤。標籤不是你,標籤也不能製造或反製造你。生活的表面現象只是它的表面,你的本質遠遠超越表面的現象。
不要讓任何人,不要讓別人來告訴你,你是什麼。

事情的真相是,你是我的孩子。我送你到了地球……你同意過的……送你到了地球這個大世界,究竟來說也根本不大。世界以及它如何影響你似乎才是巨大的。看起來是生活在壓迫著你。你可能坐在或站在某個地方,你可能會覺得生活來回地鞭撻著你。即使這似乎是真實的,即使全世界都同意你這樣說,你確實在受著虐待,有什麼意義嗎?
問題的關鍵是:你怎樣對待自己?你如何看待自己?你如何畫自己的畫像?你到底是誰?

你難道就是別人碼好標籤的那一個?你在鏡子裡看到的是誰,或者在問你真的是上帝的孩子嗎?是的,你是。承認你自己是我的孩子,做你自己的選擇,成為你希望的自己。

無論如何,你確實在深遠地影響著這個世界。那麼積極地如你所願地來影響它。你不再是臂彎裡的小嬰孩,你是一個存有,現在你可以用不同的眼光來看世界,來對待世界。你可以書寫出自己的故事,你確實在書寫著自己的故事。

你是一個在海上生活的水手。你可能正在擦洗甲板、你可能是機艙裡的服務生、你也可能是船長。然而,如果沒有這些頭銜,你究竟是誰?你和我都知道你到底是誰。你和我都知道你完全可以做回真正的你。

真正的你完全不必依賴於生活中的頭銜;也完全不必依賴於別人怎麼看你。所有的決定元素都在你自己身上。我們所說的“決定元素”,不是你被感知到的“所知”,而是你如何感知即你的“能知”。

你可能正沿街乞討,但你可能是穿著乞丐衣服的基督。你也許已經成功地愚弄了自己,但你不用來欺騙我,因為我知道你到底是誰。
是什麼讓你無法知道關於你自己的真相呢?是什麼?

要相信你自己。歸根結底,你是自己的決策者。

現在,開始決定。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天堂來信:
《3》.你的心靈印記.
傳導:Gloria Wendroff.
譯者:xiyangyang.
天父說:
過去的記憶,尤其是悲傷的記憶,是種奢侈,親愛的。你困惑的心轉回到過去,轉到另一個時間,也許是一段已經遺忘很久的時間,也許只是一個次要的,你生命遊戲中非常次要的角色,突然地,現在你記起那個記憶中的人,懷著沉重的悲傷和深深的念想,懷著深深的念想去重新連接,也許你還會說:

“你知道,你對我很重要。你在我的生命中扮演過某種角色,它或許很輕微,但是,你知道,那是很有意義的。看,我現在就想著你了。不是我要改過自新,不是那麼回事,我就是想和你說聲哈囉,就是莫名其妙地想和你說你對我很重要。你一定是重要的,因為此刻我為你憂傷。如果你,我生命中的配角,如果你曾經想過我,我會相當地訝異。老實說,我不知道為何會蹦跶出與你有關的念頭,除了我們短暫的相遇,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我生命中的意義,我不知道我竟然會再次地想到你,帶著如此強烈的渴望來想你。”

當我說回憶那零星的過去是種奢侈,你體會出我話中的意思了麼?我想,那就是沉溺,然而,那卻是你內在的某種東西迫著你那樣。

你根本不知道你記憶中的這個人到底對你有何意義,我會告訴你:你遇見的每一個人都有某種意義,彷彿每一個人都是你彈奏鋼琴的琴鍵,甚至是個很小很小的琴鍵。沒有漸強音,就輕輕地按下一個琴鍵,現在,明顯地,那是難以磨滅的。
當然你希望你那時該多留意才是,你希望你是有意將每個人在你的心裡過上一遍的,但是,誒,那個時候,他們也許就是鑲嵌在背景中的風景。現在你會凝視他們的眼睛,現在你會去完成你想達成的任何事情。你甚至都沒有半途而廢,你只是未曾太過用心,或者也許你用心了,你希望你已經萬無一失了。
好的,好的,你就奢侈一會吧。為你那艱難的生活哀傷吧。為那形同摺扇的過去哀傷吧,就取出一小會,看起來就像偷竊似的。如果過去讓你抽泣那未嘗不是好事,那樣很好。現在你會整些新的記憶出來,它們也會變成舊的。為什麼要等?現在就讓它們成為舊的,讓你生命中的人,大人物和小人物,成為你心靈的印記。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在你心裡都有一個位置,騰出點地方來吧。

某種意義上,即便是你與某個人共處多年而只與另一人共處幾分鐘,鑲嵌在你心中的每一個人都如同他人一樣重要。你心靈之門的每一次敲擊都是有意義的,沒有誰是偶然地進入你的心靈,沒有誰是馬失前蹄進去的,即便看起來是那樣。每一位探訪你心靈的人都有一個任務,也許是舍,也許是取,也許是為你也許是為他,然而為了這個人的同時也是為了另一個人。
清楚地知道這一點,你們會再一次地相遇,你會再一次地說哈囉,只是想一想或者實際行動都可以。實際上,你們的心已經再一次地相遇了,要不然,你對這個人的想法就不會浮現出來,也不至於流連忘返,彷彿他們今天也有這想法似的。祝福來源於過去的一切,祝福來源於今天的一切,知曉過去曾發生過的今天一樣還會發生。


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category/list/3693/1

#隨意兒 #xiyangyang #天堂豎琴 #GloriaWendroff #天堂來信 #山裡的小溪 #ほTjado #內在安寧 #NickChan#JaneSh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 (謝謝訂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